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术活动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学术活动 >> 正文
我校召开3月份科研工作例会
日期:2021-03-25 14:56:07  发布人:kyjcyc  浏览量:5781

          323日下午,我校3月份科研工作例会在学海路校区图文信息中心5楼中会议室召开。各学院分管科研的院长、各部门科研联络员以及校级科研平台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周梅香处长主持。

 

微信图片1.jpg

 

 

会议共分四个议程。首先,张雪松副处长介绍了我校教师申报2021年市政府社科基金项目的总体情况,进一步明确申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与要求,并对我校校刊的征稿工作以及校级科研平台的考核工作进行了说明。接着,单春明副处长对市科协服务项目、市自然科学成果奖的申报、市科技副总的申报以及横向课题研究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说明和辅导。然后,周梅香处长对我校三月份的科研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对2020年的科研业绩奖励、2021年的科研项目资助预算进行了说明,对“科研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工程”的启动以及培养对象推荐申报作了详细安排,并对4月份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微信图片_2.jpg

 

 

最后,戴永湖副校长对科研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明方向,有目标;二是建团队,搭平台;三是揽项目,出成果;四是重激励,上台阶。戴校长还结合浙江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横向项目研究情况对我校横向课题研究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他希望科研处要加强团队建设,形成人才效应,要突出学校的特色,要多向兄弟院校学习,加强学校与企业以及其他院校的联系,要建立科研工作任务清单,明确各阶段工作内容、任务和主体,要加强评比和考核,加强制度建设。

此次会议明确了我校近期科研工作的重点任务,提升了与会人员的科研管理与服务能力,对做好我校科研工作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微信图片_3.jpg

核发:xcb 点击数:578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