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详细内容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 正文
鲁艺学院邀请专家张逸帆先生来院做讲座
日期:2017-05-27 11:22:50  发布人:lxysxy  浏览量:5213

5月24日下午,在我院一楼大教室,张逸帆先生受邀为同学们做了题为《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创业十六年有感》的精彩讲座。张逸帆先生现任张家港市影视家协会副会长、长春大学旅游学院艺术分院学科带头人客座教授、吉林农业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科带头人客座教授、河南洛阳新艺艺术学院副院长、江苏虹之谷动漫公司董事长。讲座由学院领导马骥同志主持,来自我院的艺术设计、动漫设计、环境艺术设计等多个相关职教专业一百多名师生共同聆听讲座。

讲座上,张董事长对企业一线工作流程做了具体介绍,启发同学们对未来就业发展方向的思考,并针对同学们的学习心态和工作心态等方面释疑解惑,开拓大家学习、工作思路。张董事长还对上半学期参与到企业实训项目中表现优异的我院动漫13班同学颁发了奖杯,激励同学们学习热情。讲座结束时,院领导马骥同志希望大家用张董事长的理念,对照一下自己的学习情况,好好反思,好好总结,争取在学习上和毕业后的工作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

通过讲座,同学们受益颇多,纷纷表示:和企业老板直接面对面的交流让他们对自己当下的学习方向和未来的就业方向,有了更直观感受,学习目标也更加明确。

                                                                                                    文、图:陈涛

 

20170524_143009.jpg

 

20170524_143107.jpg

 

20170524_143144.jpg

 

20170524_152019(0).jpg

 

 

20170524_143026.jpg

 

20170524_143053.jpg

 

核发: 点击数:5213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