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教学团队荣获“校赛”一等奖
日期:2023-05-17 17:20:46  发布人:xxjszx  浏览量:0

2023年5月13日校教学能力大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由信息中心孙永国、周秀芳、张洁、朱兰英四位老师组建的教学团队荣获“校赛”一等奖。

本年度教学能力大赛开启以来,在校领导和信息中心领导的关心与指导下,该团队教师放弃节假日休息,每天全身心投入,在教学设计、教学素养、教学技巧等方面不断打磨作品,为顺利进入省赛做好各方面充分准备。经过三个多月的辛苦备赛后,比赛现场四位老师配合默契,凭借先进的教学理念、巧妙的教学构思、娴熟的教学语言和扎实的教学技能,获得评委一致好评和充分肯定,最终荣获2023年校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并代表学校参加省赛。

 

2.jpg

孙永国老师在授课

 

3.jpg

周秀芳老师在授课

 

4.jpg

张洁老师在授课

 

5.jpg

朱兰英老师在授课

 

1.jpg

现场评委

 

(图文:宋朋鸽 审核:唐晓红)

核发:xcb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