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学习 >> 详细内容
党群工作
 
专题学习 >> 正文
不忘初心勇担当 牢记使命再出发——我院党总支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1-19 23:01:51  发布人:xqjyxy  浏览量:3588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30日下午,前教育学院二分部党总支在海洋路校区开展了系列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在两个会场先后进行,全体党员在鲁艺剧场共同观看了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展示暨2021年元旦晚会”,邓晓玲院长总结回顾了学院在2020年师生在省级以上各项比赛中取得的成绩,号召全体师生在2021年用更好更优的成绩为建设一流幼专砥砺前行。随后,学院领导班子为2020年学院在省级以上各项大赛获奖的师生颁奖。

颁奖结束后,总支全体党员至学院2楼大教室继续开展理论学习。朱明副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在2021年要继续“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再出发”。邓晓玲院长就元旦假前工作向全体党员教师提了要求,要求大家树牢防疫安全底线,严格执行学校防疫要求,做好学期结束前各项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同志引领作用。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微动漫《不一样的换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学习系列(4-6集)及党建电视专栏《领航新时代》

 

12月党员活动1.jpg

 

12月党员活动2_副本.png

 

12月党员活动6_副本.png

 

12月党员活动5_副本.png

核发: 点击数:358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