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术活动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学术活动 >> 正文
我校举行校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选举会议
日期:2020-11-06 16:37:13  发布人:kyjcyc  浏览量:5998

11月5日下午,我校在学海路校区图文信息楼五楼大会议室召开校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选举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刘毓航、校长姜统华、纪委书记马力、副校长戴永湖出席会议。教授和博士代表、各学院和部门主要负责人代表、各学院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学校纪委委员、高级职称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姜统华校长主持。

戴永湖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校学术委员会委员选举的前期筹备情况以及委员候选人产生的过程。

姜统华校长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了校学术委员会的重要性,介绍了学术委员会的功能和主要职责,并就本次选举的流程提出具体要求。

 

 

IMG_8327.JPG

 

IMG_8329.JPG

 

大会经过规范有序的填写选票、计票监票环节,最后从21名委员候选人中,推选出17名委员,姜校长当场宣读了名单。会议选举出的17名委员将报学校党委会会办,待研究确定后进入公示环节。

 

IMG_8336.JPG

 

IMG_8337.JPG

核发: 点击数:599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