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术活动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学术活动 >> 正文
我校举行江苏省高校哲社课题、盐城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鉴定会
日期:2020-06-16 16:02:22  发布人:yyzadmin  浏览量:4469

614日,我校组织20172018年度江苏省高校哲社课题和盐城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鉴定活动。盐城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强教授、盐城市教育科学研究院职业教育与社会教育所郝清平所长、盐城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改革与社会发展所席加宏所长和我校戴永湖副校长、秦春教授、蔡正栋教授、裴曙光处长应邀参加了鉴定会。孙永龙副校长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专家来我校进行鉴定表示欢迎,并向专家介绍了当前我校科研工作在转型发展新阶段中的特色,真诚希望专家对课题成果以及后期的转化应用给予指导。周梅香处长主持鉴定会议。各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课题主持人分别向专家组陈述了结题报告,并就“研究背景、研究目的、研究意义、研究过程、研究成果、研究后的反思”等方面对课题研究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接着专家组认真查看了课题资料,对各课题进行了细致的鉴定、评估,还对课题研究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课题组成员继续深入研究,以课题研究带动教科研能力的提升,形成特色,使我校教科研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1.png

 

 

Screenshot_20200616_144219.jpg

 

 

3.png

 

 

4.png

 

 

 

 

核发: 点击数:446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