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与俄罗斯叶列茨基国立大学开启定点联合培养本硕项目
日期:2023-05-12 14:36:05  发布人:xcb  浏览量:2

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搭建我校学生赴俄罗斯高校攻读本科及本科后高层次学历平台,开辟稳定安全的升学渠道让我校的优秀学生走国际化成才道路,成为具有世界眼光、人文情怀、跨文化认知、多语种交流能力的企事业单位急需的高学历新型人才经双方院校沟通协商,两校正式开启中俄联合培养本硕项目。

 

微信图片_20230512183159.jpg

 

北京时间428日下午双方校领导举行了线上签约仪式。我校姜统华校长陈长飞副校长崔霞副校长以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仪式,叶列茨基国立大学谢尔巴蒂赫·谢尔盖·维克托罗维奇校长和叶夫根尼娅·尼古拉耶夫娜·格拉西莫娃副校长出席。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就互相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坦诚交流。

 

7d8634769b266fae.jpg

 

5月9日下午,我校在海洋路校区鲁艺剧场举行了中俄合作办学的线下宣讲会,近600名学生及家长参加了活动。叶列茨基国立大学派代表出席宣讲会,详细介绍了叶列茨基国立大学的办学历史与现状,解读了与我校合作办学的相关协议条款,并一一回答学生及家长提出的具体细节问题,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根据协议,我校优秀学生通过学校的面试,即可免雅思、托福成绩要求,赴俄罗斯叶列茨基国立大学进行为期5(3+2)年的本硕学习,本科学习结束满足俄罗斯大学学士考核要求后获得学士学位。硕士课程毕业后,由叶列茨基国立大学授予硕士学位证书。

 

核发:xcb 点击数: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