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食品安全工作月调度会
日期:2023-05-08 00:00:00  发布人:xcb  浏览量:45

 

微信图片_20230511202153.jpg

 

5月7日下午,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月调度会在海洋路校区举行。校长姜统华、副校长陈长飞出席会议,食品卫生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校餐饮服务驻地经理和食堂、超市、饮用水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511202158.jpg

 

后勤处副处长陈伟山对四月份食品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微信图片_20230511202202.jpg

 

后勤处处长姜大胜从日常安全考核、操作规范培训、生产过程管控、全员安全监督等方面对五月食品安全工作提要求、作讲解。

 

微信图片_20230511202206.jpg

 

陈长飞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思想重视抓好落实,突出整改抓好落实,明确责任抓好落实。

 

微信图片_20230511202209.jpg

 

姜统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是一次找问题、补短板,共筑食品安全防线的会议。他要求,各方务必提高政治站位,以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肃的问责,抓好食品安全各项工作,提升师生对食品安全的满意度,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核发:xcb 点击数:4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