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学校新闻 >> 正文
特等奖! 我校学子在第十七届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中创历史性佳绩!
日期:2021-05-18 12:38:38  发布人:tw  浏览量:44873

1.jpg

 

青春向党,科创报国。5月14日至15日,第十七届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在南京举行。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星莺、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建办主任尹卫东、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思源、团省委书记司勇等领导出席本届“挑战杯”决赛开幕会、闭幕会等相关活动。

本次大赛共吸引全省171所高校17万名师生全情参赛,706个项目闯进省赛,373个项目在省级决赛巅峰对决。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四个参赛项目脱颖而出,荣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在获奖数量和获奖层次上均取得了历史新突破!

 

3.jpg

 

4.jpg

 

5.png

 

6.png

 

7.png

 

8.jpg

 

特等奖

 

9.jpg

 

项目名称:《乡村振兴 教育先行:农村幼儿教师专业发展途径研究--以盐城市55所农村幼儿园为例》

所在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二分部

团队成员:赵子杰、秦承志、许可轩、姜译凯、王旸、程佳佳、王思倩

指导老师:朱明、吉安亚、王欣荣

 

一等奖

 

10.jpg

 

项目名称:《乐“区”无穷,玩转童年——基于江苏省190个小区配套儿童游乐设施的现状和需求调查分析》

所在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一分部

团队成员:杨宇坤、黄曌杰、贝胜年、陈诗雨、凌晨叶、刘雨婧、李思捷

指导老师:郭芙蓉、刘玮、易忠兵

 

三等奖

 

项目名称:《以美润德  以艺立魂——美育视角下红色鲁艺精神诠释与传承路径探析》

所在学院:鲁迅艺术学院

团队成员:陈卓君、郑璐瑶、何素雅、曹俊、杨阳、顾石湘、吴宇航、曹雨

指导老师:张爱萱、陈德田、杭颖

 

项目名称:《见缝插绿,传递城市微幸福——城市现代化背景下盐城口袋公园建设情况调研》

所在学院:城市管理学院

团队成员:陆思颖、张睿妮、王楠、张茜、万诗怡、陈双双、吉胤蓉、丁程甜

指导老师:缪莹莹、李鹏、王旭

 

11.jpg

 

学校高度重视“挑战杯”等创新创业赛事工作,从项目孵化、培育到备战比赛,给予了项目团队专业指导、后勤保障等全方位支持。校党委书记刘毓航、校长姜统华多次听取备赛工作汇报、关心指导项目备赛,副校长陈长飞专程到决赛现场看望慰问参赛师生,并就项目展示和答辩环节进行指导。

 

12.jpg

 

13.jpg

 

此次活动由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社科院、省学联主办,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栖霞区政府承办,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协办。

为了迎接这次大赛,校团委于2020年12月正式启动本届竞赛组织工作,协同各学院、各相关部门做好赛事的广泛动员、项目培育以及备赛指导工作。全校共有68个项目、近1000名师生参与其中。经过二级学院选拔推荐、校级决赛,共推荐4个项目参加省级决赛。备赛期间,校团委定期组织召开项目推进会,与项目团队师生共同研讨,多次邀请校内外专家,开展多轮次的项目文本审阅、集中辅导和路演答辩,不断打磨提升,提高项目质量,扎实而全面地推进各项备赛工作。今后,校团委将继续以大赛为契机,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工作,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厚植创新沃土,搭建创新平台,切实推进大学生科创工作持续发展,让我校在创新创业工作上再攀高峰,再创佳绩!

 

14.png

 

 

15.png

 

核发:xcb 点击数:4487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