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学校新闻 >> 正文
迎评创建系列报道六 我校开展第三轮“三说”汇报
日期:2021-05-06 10:20:40  发布人:xcb  浏览量:6810

55日下午,我校开展第三轮“三说”汇报活动。活动分两个会场同时进行,党委书记刘毓航、校长姜统华、副校长崔霞、党委委员葛红梅及校内专家出席汇报活动。“三说”活动分别由质评中心白美林主任和人文教育学院仇玉文院长主持。

在学海路建筑工程学院会议室,王军芳老师从专业设置与培养模式、课程体系与课程改革、师资队伍与科研成果等八个方面汇报了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剖析,谷青老师从课程目标、课程内容、课程实施等方面进行课标解读,胡蝶从课程概况、教学资源、教学策略等角度说课程展示。在海洋路校区人文教育学院会议室,赵为民、张建新、秦培府三位教师对《小学体育教育》分别进行“三说”汇报。

与会专家结合职业教育教学新理念及“三说”评估指标进行了全方位点评指导。他们分别从专业亮点、课程改革、课程思政、图文规范、语言表达等方面对团队成员提出建议和意见。

崔霞副校长对建筑工程学院三说团队的努力与付出表示感谢。她要求团队根据评估指标体系,剖析文本再研磨,最新数据再充实,要充分提炼专业特色,高度体现育人理念。

姜统华校长对“三说”汇报展示表示肯定,对今后的评估工作开展,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充分理解教学评估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二要规范展示,提高汇报展示的质量和水平;三要丰富内容,结合学校实际及专业设置情况完善文本;四要创新形式,彰显学校及专业办学特色。

刘毓航书记为建工老师、三说团队、专家团队的付出点赞。她强调,开展“三说”要聚焦新政策、聚焦行业最前沿、聚焦职业新理念,充分体现出新理念、新技术、新做法和新成效。她提出要从培育“三心”大工匠的育人理念出发,从课程体系与课程改革出发,要从教学改革与闭环管理出发,体现专业理念与人文精神,做好新建高等职院校人才培养评估工作。

 

1.jpg

 

2.jpg

 

3-1.jpg

 

4-1.jpg

 

5-1.jpg

 

7.jpg

 

8.jpg

核发:xcb 点击数:681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