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 正文
【系列报道之十】我校举办暑期干部培训班总结交流会
日期:2019-08-12 10:32:00  发布人:xcb  浏览量:4408

    随着新学期的临近,我校2019年暑期党员干部培训也进入了尾声。学校中层以上干部、科级副职人员、思政课教师及辅导员参加了在学海路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的总结交流会。

 

1531191211.jpg

 

 

    戴永湖委员在8月5日的会议中作重要发言。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周,学校党员干部培训班100多名学员在刘毓航书记、姜统华校长的带领下,辗转六个省份,行程数千公里,南下皖南,在追寻铁军足迹中牢记初心使命;北上延安,在学习延安精神中锤炼党性品格。现场教学和党性教育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组织有序、效果良好,使大家在学习上有了新的收获,思想上受到洗礼,初心使命更加牢记,担当自觉更加坚定。他号召全校师生“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为建全国一流幼专、创特色鲜明地方应用型高校作出新的贡献。

 

D1.jpg

 

 

    各支部学员代表先后发言交流学习心得和感悟。鲁艺学院副院长陈德田谈到自己的几点收获:“一要有文化传承的自信精神;二要有敢于胜利的斗争精神;三要有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四要有锲而不舍的钉子精神。”校团委副书记李鹏在会上发言:“新四军所创造的铁军精神,不仅属于那个时代,也属于今天和未来,是学校发展的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在新的历史时期,作为盐城幼专人,我们应坚持继承和弘扬 ‘铁军精神’,以四个一的要求,打造素质过硬的幼专铁军。”人文学院副院长周麟认为,我们要把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体现到日常工作的改革创新上,体现在教育事业的发展上,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踏踏实实做,兢兢业业做,点点滴滴做。

 

D2.jpg

 

D3.jpg

 

 

    8月6日,孙永龙委员在会上总结指出,本次培训班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党性教育和业务培训相结合,专家引领启迪和自我交流碰撞相结合,强调高屋建瓴和注重基层实践相结合。既读万卷书,更行万里。通过学习,既补了铁,又补了钙。我们信仰上更加坚定,知识上更加丰厚,理论上更加成熟,干事创业的意愿更加强烈。此次学习培训还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了思想准备。他勉励全体学员,在新的起点上,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把培训学习的成果应用到自己的工作中,积极谋划新一学年的工作,谋划未来三至五年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实践中去,为实现学校和个人的美好明天而不懈努力。

 

S.jpg

 

 

核发:xcb 点击数:4408收藏本页